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懊恼❤


我要疯掉了
好心的人谁来救我
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半夜突然间起来
就偷偷的来写我的心情日记
因为感觉要发霉了 

最近我生病阿
吃了mcd就上吐下泻
整个人就属于不健康的状态
但是好很多了 希望能快点康复

懊恼 懊恼 还是懊恼
这几个字不要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12月要到了 他的生日也要到了
不管怎样都好 我都要让他有个愉快地生日

我打死我一定要去染头发 电头发
希望妈妈讲的话不要反悔
不然我会哭死的
不是不是 应该讲哭到没有眼泪才对

我的电脑随时随地会坏掉
很像计时炸掉一样
不知道几时会坏掉
不能坏掉 我不能没有电脑
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命里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了
电脑对我好一点 好吗

这个星期天
说好跟我的宝贝陈小萌去喝茶
好久没有跟她出去了
想念死他
不要放飞机我 哈哈啊哈阿哈

还有最近我很爱我的同事了
对我很好 很有欢笑
支撑我这份工作的动力

不可以说太多 现在很多是秘密
希望一切能开心地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