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当天

今天12月5号就是你生日当天啦
                      
                                                                  21岁了 要长大了哦
                                                                      要当熟男了阿
                                                             不要再当一个小孩子一样
                                                     总觉得你生日 好像我比你更开心似的
                                                               我好开心哦 好有满足感哦
                                                                   开心到我形容不出来
                                                            
                                                   星期天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两个人休息了
                                                                          好难得哦
我们都睡到11点多起来
我们起来就在家里开电脑看pps
然后叫妈妈帮我们打包便当
一边吃一边看 几享受
 我们拖拖拉拉几下 到了中午2点了
好累哦 我们就睡了个午觉到3点半
我们就冲冲茫茫 原本还想赖床的
不可以 我们还要约会的 哈哈哈
他等我化妆 等来等去
5点半出门
一路上我一直拿着相机拍拍拍
6点到cs了 parking费3.00钱 哈哈
几厉害我们
我们去到那里
就去买戏票
到最后我们看了张东健的戏
好不错看啦 是我觉得而已
可能他很帅拉
在看电影之前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先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拍大头贴哦
超开心地说 我爱你
我们的杰作



是不是很美
我干喜欢的
等我生日我们在拍过哦

过后我们去了3楼吃韩国烧烤
30++吃到饱
吃到还真的很饱
烤烤烤
哈哈啊哈哈哈
过后我发现我脚很痛
但还好不会真的很痛那种
娃哈哈
就去看电影了拉
过后看到10点就这样的回家了
在电梯的时候超好笑的
12月5号这个日子
也是我们正式同居的日子
也发现我真的离不开你身边的日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