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

哇 最近看到没戏看了 瞳眼又刚刚看完
原本要看其他戏的
结果没有 我和我男人就跑去看剑雨
我才想应该不好看得才对的
因为我很少看武打的
但是看完过后 其实还蛮好看的
没有冷场
杨子琼演到满好看的
大家 值得去看哦
没有后悔啦

没有接发头发看起来是不是很短阿
我是觉得比至前长了啦
哈哈哈哈 自己讲自己爽

男人 不要偷情我啊
但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新的包包 我很❤
真的很喜欢 喜欢那个颜色
那个感觉 要好好保护
不要再乱乱丢了
要做个会爱惜东西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看完电影了
在车上的时候有点不愉快
但是就算了 希望男人会自动点
去做你说过的事情
我就会很开心了
我得开心不需要多
一点就够了
能给到吗

聪明这个字眼
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能没有拥有聪明这两个字
我喜欢聪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